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颜色 前奏

回圈贺文系列,文不对题系列,说虐却不舍得太虐系列。胃病进了几天的医院,啧啧啧,拖更了不好意思。医院连个WiFi都没有:)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的眼睛,是再也看不到彩色的东西了吗?黑白灰三种颜色充斥着整个视网膜,现实真实的让人害怕。

     呐,各位,别哭啊,只是看不见了而已。叶修说着想擦去他们脸上的泪。

     只是看不见了而已,再也看不见了......说着叶修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而泪珠也随之滑落,永远都无法看见了......可是为什么我还会流泪呢?明明我已经死了呀。

    时间回溯到七天前,晚风静悄悄地吹动着地上的小草,远处的机场中,指挥员指挥着一架架即将飞行的飞机,而在机场内部,叶修坐在座位上,因为是深夜的缘故身边的人并不想白天一般多。他看着群里那群有精神的后辈,心情格外开朗。点开苏沐橙的qq和她聊着自己马上就要回来了,看着那妮子高兴的言语,嘴角的弧度越咧越大。

   “请乘坐航班号为PL4879的乘客到登机口检票。”走了啊,叶修感叹了一声,和群里交代了一下,关上电脑朝着登机口走去,然而他却不知,眼前的是深渊。

   坐在窗边看着黑色的夜景,抹去窗边的水雾,心中突然涌起一阵不安,错觉吧,叶修摇了摇头。飞机起飞了,本来一切都好好的,飞到半空中时,突然一阵颠簸,所有乘客瞬间清醒,氧气罩被降了下来,听着广播里的指挥,心中的不安扩大,终于在一阵又一阵愈发强烈的颠簸中,飞机终于像是支撑不住的一般往地面坠去,机身划破空气着起了火,完了,这是叶修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b市境内,叶秋和苏沐橙通着电话,聊着有关自家哥哥的一切,电视中突然响起的声音让他眉头一紧,准备关掉却措不及防被新闻内容怔在了原地。

“下面为你播报一条紧急新闻,从b市飞往h市的飞机PL4879于半途中遇到气流,并坠毁于渤海,现已捞出,确认无人生还,我们正在试联系家属,请.......”

  “叶秋?怎么了?喂?”苏沐橙听着耳边的声音突然停止,不明所以,听着刚刚话筒里传来的消息,心中不安顿起,不会吧......
  “苏小姐,那个,好像是哥哥的飞机。”叶秋此时的语音中已经染上了一丝哭音,而回答他的,只有耳边传来话筒那边摔落的手机声和歇斯底里的哭声。
——tbc
  太困了,正文明天发,就这样。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