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颜色

回圈贺文系列,文不对题系列,说虐却不舍得太虐系列。忘记发文是最尬的。众人在一起设定。ooc肯定有。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所以当叶修醒来时,已经是在停尸房里了,叶修眼前有点模糊,但不难看出身边的是自己的身体, 叶修无奈的一笑,这算是鬼魂视角吗?
  
  叶修叹了口气,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上的白布被移走,而与此同时自己的眼前也终于看的清晰了。

  好久不见啊,笨蛋弟弟。叶修张了张嘴巴却没有一丝声音漏出。他端详着眼前自己最紧密的亲人,看着他失焦的眼睛慢慢回过神来,眼眶发红,却紧咬着牙关不让眼泪流出,叶秋紧握着的拳头砸在叶修身体的旁边。而其他闲杂人等早就已经退了出去,给这场悲剧一个落幕时间。
  
  “混账哥哥,”叶秋低着头终于是忍不住了,低吼声中染上了哭腔。我在,叶修走了过去,抱着叶秋,然而双臂却直直地穿过了叶秋的身体,叶修发愣了一下,放下了手。
   
   “为什么不换一般航班。”豆大般的泪珠随着脸颊滑下。对不起,叶修轻念道,所以说作为补偿,笨蛋弟弟,以后每一天,没有我的每一天,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我啊,已经把所以的苦难都背负下来了啊。叶修笑着,一脸苦涩,伴随着寂静的环境,气氛渐渐的冷淡下来,再然后,他最后再回头看了一眼搂着自己哭得无声的弟弟,向外走去。

   要是能见到其他人就好了,叶修顿了顿却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微草的训练室。王杰希窝在椅子上看着手机一脸颓废,他刚刚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哭声伴随着恐怖的消息让他一时半会消化不了。

  “英杰,你们都出去吧。”他面无表情地宣布着指令。高英杰想要向前迈出一步却被刘小别抓住,“让队长一个人静静吧。”随着门关上的声音,这个训练室冷清下来了。王杰希还是那样坐着,寂静的空气让叶修格外不舒服。太安静了,让人抓狂。然而与其说王杰希是太过悲伤倒不如说那是一下子失去了人生的意义,就这么静坐着,不言不语。

  “叶修。”我在。寂静的空气终于被打破,随着声音的起落,叶修在心中默默回了句。
  
  “为什么要今天回去?”王杰希痛苦地扶住自己的额头,叶修想要抚平他眉角的褶皱终是痴人说梦。

   对不起,叶修轻轻地抚上王杰希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再见了,我的微草好爸爸。恋恋不舍地再看最后一眼,想最后来句告别的话语,即使知道对方听不到,最后还是咽了下去,又有什么用呢,都已经去了。

   再一转视角,是霸图。啧啧啧,老韩啊,咱能不能别板着张脸啊,你看看这群小年轻都被你吓得,能不能向王杰希同学好好学学。还有你呀新杰,我一向最放心你,别跟着老韩学坏了啊,你们这样,我怎么放心的离去,叶修叹了口气。十年下来,叶修从来没见到自己的老对手居然这么生气,心疼和不安在心中萦绕。
  
  “出息!”韩文清咬着牙吐出这句话,张新杰叹了口气,默默站到韩文清身边,“韩队,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即使状态也不好却任顾全大局,叶修看着张新杰连连点头,那么加油了,下个赛季,再也没有我的赛季。

  老韩啊,叶修看着自己的老对手,挥了挥手,再见了,真的再见了,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在这个依旧繁忙的世间,也只是少了一个人的世间,好好的活下去。
 
   然后,是蓝雨?叶修看着眼前的俱乐部,为什么就蓝雨画风不一样。正准备自己走进去,却发现黄少天在一旁抽着烟,明显的咳嗽声显示着主人并不怎么老道的技巧。皱了皱眉头,过去想抢下黄少天的烟却再次穿过。“少天。”温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只手穿过叶修的身躯,夺走了黄少天手上的烟,“你在做什么?”叶修尴尬地笑了笑退到一旁。

  “队长,我不相信老叶已经走了。”难得的话少,我却宁愿你话多,再烦烦我好不好?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所以你就自我麻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皱着眉头,“进去吧少天,晚上太冷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难听出他的弦外之音,“进不去了,队长。已经太冷了,都冷透了。”是啊心都已经死了,还要怎么热起来呢。

  叶修不知不觉间眼眶酸涩,却怎么都流不出泪。少天,别这样啊,文州一定要好好劝着啊。我已经没有办法管了,以后别逼着他吃秋葵了,我都不在了,你们也不是情敌了。真的,再见,永别。

  再然后,是葬礼,举办点在杭州。看着自己眼前放在心尖上的战队红着眼睛,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妹妹哭晕在自己身体前,愧疚感上升到了极点。

  “老叶啊,你真是太不厚道了。”点心大大别哭哈,你可是副队啊,要起领头作用。包子也别低着头了,无论怎么样,你老大我已经去了。小罗小安,以后兴欣的战术就交给你们了,别哭。老板娘,谢谢,在那一天能遇到你是我的幸运才对。莫凡,你本来就安静了,现在别让悲伤占据你的心灵。唐柔,不好意思我恐怕等不到你超越我了。啧魏琛,你怎么也来凑这个热闹?一帆啊,别伤心,我在,但你应该要学会独立。叶修苦笑了一下,真的是舍不得啊。荣耀就交给你们了,再见。

  随着身体的火化,意识终于渐渐远离,这次真的是永别了,我最爱的人们。

——end
完全写不出自己想写的感觉,文笔真渣【趴】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