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女孩子什么的简直了 chapter2(4)


本文又名:叶神好莱坞欢迎你。

在此声明本文欢脱逗比向,作者处女文,不擅长虐,所以本文不虐,一定ooc,看文时一时脑抽时的产物,小学生文笔。叶神未死,重生成了一个女生,不喜勿入
下面正文————
 
       “各位我们回来了。”叶修向训练室里面的人狠狠地挥了下手,在暖暖的阳光下眼睛中仿佛闪着光芒,嘴角挂着一个大大的笑,而跟在叶修身后的两人看着这一脸纯良的样子狠狠地抽了下嘴角,我感觉叶修很乖巧这一定是错觉,我可能看了个假叶修。

       “哟!叶妹子啊,你快过来,有人找你PK。”魏琛看了看门口带着“友好”微笑的妹子,也向她挥了几下手。

       为什么感觉这气氛怪怪的。

       “这是君莫笑?”叶修走过包荣兴的身后,看着界面上熟悉的人影,感叹道。

        “之前你曾经说过,除了你包子现在是最适合君莫笑的,如果你用不到了希望包子能试试。”苏沐橙温馨地在叶修耳边轻轻地说到。“我知道。”叶修回了句,转过头继续看着眼前的屏幕,不一样的操作却独有的意识倒也使君莫笑成为最第一无二的了,叶修缓缓的叹了口气,却被方锐和魏琛不断的双重催促声赶到了电脑前。打开主界面,看着竞技场邀请人她抽了抽嘴角,我应该想到的,这种打着PK名义的试探新人的方式也就只有一个人做的出来了,如果我没有猜错某手残应该也在吧,黄少天?

        “啊丘!”黄少天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真是的,怎么好端端地就打起喷嚏了,是有人在想本剑圣吗?还是说我感冒了?没那么倒霉吧!”

         “少天,要注意好好休息啊,可别感冒了。”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后在他的小本子上写着笔记。

         “啊呀知道了队长。”黄少天向喻文州摆了摆手随即看向屏幕中那个出现了的人物,嗯......听说这妹子姓叶,莫不是......等等,元素法师?!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物职业介绍抽了抽嘴角,“队长,我们是不是猜错了,老叶再怎么样也不会玩元素法师啊。”

          “少天,冷静。我已经叫了楚队在观众席,她之前见过前辈玩这个。”喻文州看着显示屏中的角色眯了眯眼睛,不论是不是,请让我存有这个希望,毕竟都有一个意外了,再有一个也不例外吧。【苏沐秋:喵喵喵?】“不过少天,你现在首要任务是帮助楚队不被发现。”

           “明白了,队长,小意思,看我的。”黄少天双手触上键盘,然后......

           “小新人接招接招,我说你啊可别不上心啊,这可是前辈对你的指导,懂吗懂吗懂吗?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平复了一下心情,趁着叶修还未发现观众席中多了个熟悉的名字,对着叶修的角色就来了个掩耳响叮当仁不让地偷袭,害得叶修连注意力都没有集中便匆忙应对眼前的“敌人”,这家伙,今天怎么有点不对头?这也太过着急了吧?叶修琢磨着却又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难道身份被告破了?不应该啊!还是说有什么事瞒着我,等等,“糟了!沐橙!你过来一下,我想你帮我做一件事。”

           “怎么了叶修?”

          “......”

         而这时,处在观众席中的楚云秀看着那个似曾相识的打法却被分散了心思。这个是曾经叶修给我演示过的,绝对不会有错!世邀赛时,叶修为了训练他们,用了所有人的职业与每个人相较,而这个打法,这种意识以及处理细节的方式,她只在那个训练室中看过,只可能出现在一个人手上,那就是叶修。所以说啊小妹子,你究竟是谁?

而正当楚云秀思考之时,右下角的图标却在不断闪动着。

——tbc
想不起剧情的痛谁能与我共苦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