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女孩子什么的简直了 Chapter2(2)

本文又名:叶神好莱坞欢迎你。 在此声明本文欢脱逗比向,作者处女文,不擅长虐,所以本文不虐,一定ooc,看文时一时脑抽时的产物,小学生文笔。叶神未死,重生成了一个女生,不喜勿入
下面正文——————
怎么感觉自家老妹的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苏沐秋摸了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在无尽颠颇着的出租车上看着自家妹妹不怀好意(苏沐橙:exm?)的意思,暗暗地搂紧了身边的叶修,然后被叶修拍开了手,拍开了手开了手了手手......

“......”苏沐橙&苏沐秋。 感觉心口中了一剑。→苏沐秋 哥,你的老婆脾气怎么越看越像男的?→苏沐橙 于是这一出出租车闹剧随着地点的到达而结束了,叶修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既伤了沐秋大大的心还顺便把苏沐橙的怀疑又拉上了一个档次,真是一箭双雕,可喜可贺。

“兴欣的训练室怎么改到上林苑去了?”叶修边走边戳了下旁边的苏沐秋。

“那还不是因为你弟弟的资助,所以就把训练室改到宿舍附近了,大多了。”沐秋暗暗地告诉叶修。

“叶秋?他有那么好心?”

“......”

苏·除了自家哥哥的那个“你弟弟”之外全听进去了·沐橙:叶知秋?叶秋?他们什么关系?算了回去问一下叶秋好了。

静悄悄的训练室里除了敲打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外,一片寂静,这不是我认识的兴欣qwq。在苏沐橙进去之后,叶修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却又把门关上了。

“沐秋......现在兴欣就是这个样子的嘛?”随着问题的脱口而出,心中的不安也慢慢的扩大。

“自从你走后,各大战队的情况都差不多。”

“......走吧。”

随着门打开发出的吱呀一声,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着叶修。(叶修:怎么有种恐怖片的赶脚?)

“这位就是新人了?”方锐慢慢站起身道。

“方副队好!”叶修慢慢地鞠了个躬。清明的眼神遮住了一切不安和焦虑,在那短短的两个月中,她竟学会了演戏,“这里叶知秋,职业元素法师。”短短的两句话似是不带感情,而实际上内心的苦楚又有谁可知。

随着叶修爆出自己名字的一刹那,他就在愣神,叶知秋,一叶知秋,好有缘的名字,“如果他在,应该会拿这名字做很多文章吧。”方锐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我和叶修前辈竟如此有缘?”女子乖巧【?】的歪了歪头。

“不管了,欢迎加入兴欣。”方锐鼓了鼓掌。

叶修没有理会,他环顾四周,静的出奇,包子安安静静地打着boss,身影和不远处的莫凡竟仿佛慢慢重合,乔一帆望着自己的账号卡出神,安文逸和罗辑在谈论着下一次比赛的战术,唐柔和陈果站到沐橙身边,暗暗地拍了拍她的肩,这真的是兴欣?

叶修皱了皱眉,暗搓搓地挤了挤旁边的苏沐秋,而他却耸耸肩,表示不知为何。

嘛!不管以前如何,既然我回来了,我就要把兴欣的气氛改回来。

【滴!您的好友叶修已开启支线:兴欣拯救计划】

尽管不知道下一步要干嘛,叶修仍决定遵循自己的心愿去看看那两个策划战术的家伙(?),那两人似乎与外隔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以让两个人去拖住黄少天,之后再去秒喻文州。”

“可是这样不一定拖得住啊。”

“那先秒喻文州,不拖黄少天?”

“那黄少天万一来个反打怎么办?”

“那不如,”突然响起的声音,将所有视线都转移了过来,只见叶修指着刚刚两人的策划在说,“先打黄少天呢?”

“可喻文州那边......”

“前辈,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假装要杀喻文州,黄少天一定会去救他,但实际上我们是要拖住喻文州,而杀的是黄少天,没了黄少天的保护,喻文州又能撑多久?将主力干掉后,蓝雨的核心也散了,一举n得。”随即打了个响指,一回头却发现大家都在看自己。(叶修:......)【以上纯属瞎编,如有雷同,你一定看错了。】

“小秋你......” 妈卖批,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叶修默默地站到苏沐秋身后,失误失误,可我忍不住。

“真机智。”苏沐橙话题一转拍了拍叶修的头(叶修:为什么身高要缩水?),而沐橙的眼中也暗暗闪过一丝光芒。

眼睛的相似度,略男孩子气的动作,在被问到叶修时的慌张,高超的战术策略,和叶秋关系的亲近,你到底是叶知秋还是叶修?苏沐橙的手渐渐抓紧,掐出了一抹红印子,可如果你是叶修,为什么不来找我?苏沐橙的眼睛中渐渐起了一层雾。

————tbc
*话说好久不写,我突然发现我卡文了qwq,刚刚才冒出的灵感,话说,叶神的处境有点小危险啊!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