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女孩子什么的简直了 Chapter2(3)

本文又名:叶神好莱坞欢迎你。

在此声明本文欢脱逗比向,作者处女文,不擅长虐,所以本文不虐,一定ooc,看文时一时脑抽时的产物,小学生文笔。叶神未死,重生成了一个女生,不喜勿入
下面正文————
“叶知秋?”在苏沐橙的终极无敌噼里啪啦爆炸乱轰炸下,叶秋接通了苏沐橙的电话,却没有想到对方的第一句却意外的提到了一个奇怪的名字。叶知秋?好熟悉的名字......

随着电话中的一阵寂静后,叶秋想到了什么,那个在舞会上优雅到了极点的女孩子。那是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

——一曲华尔兹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优雅的舞步迈在所有人的心尖。

“那一位姑娘是谁?”叶秋暗搓搓地问着旁边的母亲。

“怎么?小秋,你看上她了?”

“......”

“她叫叶知秋,不过我劝你,人家可是有未婚夫的哦!”

“妈,我也没有恋童癖!”

——“谁知道呢?”

“叶秋?叶秋!”苏沐橙的呼喊将叶秋从回忆中拉出。

“啊!苏小姐,我记得是有这么一个人,怎么了?”

“她和你很熟吗?”

“对。我们父母有商务上的交易,经常可以见面。”叶秋仍记得那个眼睛不住的让人沉迷的姑娘,混账哥哥。

“哦,她很爽朗呢。”苏沐橙的语气一下子弱了下去,是我想多了吗,叶修......

“爽朗?”对面明显的疑惑却再次将苏沐橙的神经拉回来,“她很儒雅是真的,爽朗?怎么可能!”

苏沐橙的神经被绷紧,“她是不是和苏浔关系很好,好到勾肩的地步?小浔是不是很亲近她?”

“哈?没有啊。她见到苏浔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应该说他们只是指腹为婚,两者相敬如宾。苏浔和知秋一般要隔半丈远呢!苏小姐,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她应该不是叶知秋。”苏沐橙随即挂断了电话,她牢牢地抓着手机,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消息,你果然不是叶知秋,叶修。

而另一边的叶秋也因苏沐橙的话语产生了怀疑,有问题。

苏沐橙打开训练室的门,看着眼前的姑娘和身边的苏沐秋谈笑风生,心中的怀疑演变成了事实,她尽全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露出一个平常的微笑。“小秋儿~,”她看见叶修不由自主的抖了一抖,“我有点战术上的问题想请教你,跟我出来一下,小浔也一起来吧!”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微笑总感觉不怀好意,但迫于妹控心理,加旁边的苏沐秋不断的推他,她慢吞吞的走了出去,跟着苏沐橙来到了隔壁房子,苏沐橙自己的房间,“沐橙,怎么了?”

“你还想瞒我吗?叶修。”苏沐橙平淡的语气却让叶修打了个寒颤,“哥哥,你也帮他瞒着呢。”苏沐橙缓缓抬起头看着身后的苏沐秋。

“哎,”叶修长长地叹了口气,“沐橙,我在。”叶修踮起脚尖拍了拍苏沐橙的头,md身高。

“为什么不告诉我?”苏沐橙那委屈的目光仿佛能穿透所有人的心思。“她不能说。”苏沐秋的言语将苏沐橙的注意力全部吸引,“重生者的考验是以生命为代价的。”聪明如苏沐橙一下子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所以说叶修可能还是会......”不,她不想知道,她似乎明白了叶修不说的事实。

“说不定呢。”叶修启唇,留下的是万分无奈,“所以说沐橙,先帮我瞒着那群人啦!”叶修又换成了原本在兴欣的样子,“在胜券在握之前。”

“好。”如果你想瞒着,我便帮你瞒着吧。

﹉tbc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