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回圈贺文预告

下周中考,考完回圈w
嗯,在查资料时偷偷发个预告,准备了两篇贺文。
重复一件事,我是亲妈,我是亲妈,我是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篇算甜的,一篇算虐(?)的。你们猜猜看 ̄  ̄)σ很好猜吧【摊手】

1.【all叶】颜色
  我的眼睛,是再也看不到彩色的东西了吗?黑白灰三种颜色充斥着整个视网膜,现实真实的让人害怕。
  呐,各位,别哭啊,只是看不见了而已。叶修说着想擦去他们脸上的泪。
  只是看不见了而已,再也看不见了......说着叶修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而泪珠也随之滑落,永远都无法看见了......

2.【all叶】深海
  你有体会过被海水包围的感觉吗?窒息感环绕在身旁,是谁把我退下皮艇,眼睛好疼,我想活下去,猝不及防又呛了一口水。
  我是要死了吗?无力和疲乏终究取代了感官,眼前模糊了,再见啦,各位......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