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完结后的新篇脑洞xxx

回归发脑洞,对,就是这么耿直,【趁体育中考完拿到手机赶紧来发文,平时都是我的一朋友用我的号,莫要误会,主线想不起来,暑假见啦!】
————
被推下悬崖时仿佛身边的一切都空白了,他仿佛看到了刘皓那一抹阴险的笑容,他看到苏沐橙伸出的手无力地垂下,眼睛里透露着绝望。

"叶修!!!"傻姑娘,叶修勾了勾嘴角,这样会喊破嗓子的,对不起,我可能要和沐秋去作伴了,早点脱离嘉世吧,那里早变了,还有你们,要早点走出来啊。随即叶修缓缓闭上眼睛,等待着那一刻的粉身碎骨。

"砰!"巨大的声响带走了叶修最后一点神智。

而此时,苏沐橙缓缓站起,抬起头的一瞬间抓住了刘皓的衣领,"为什么,他待你不薄,告诉我,为什么!"苏沐橙浑身的怒气渐渐被悲伤所代替,"把他还给我啊!"眼泪从眼眶中争先恐后地流了出来,刘皓的神色渐渐变得阴沉,"苏姐 ,这个你本来不应该看到的,那我告诉你好了,叶修试图违背嘉世,怎么样?这个理由满意了吗,至于一叶之秋......"刘皓转了转手上的灵石,"我会交给另一个人的,你放心。"

"刘皓,你无耻!"苏沐橙瞪大着眼睛,死死地盯着刘皓,"你明明知道没有叶修的一叶之秋是不可能拥有却邪的。"

"那么听苏姐的口气,您是知道却邪的位置喽?"眼神中的贪婪爆出了主人的内心想法,"来人,把苏小姐带下去,她有些疯癫,好生伺候。"随即弯下身,"苏姐,如果你不想你哥哥的沐雨橙风受到毁灭的话,我劝你还是乖乖的吧,要不然,你可是连一点思念的余地都没有了哦!"

"你....!"
——tbc
【女孩子完结后再思考这篇文章的去向xxx至于女孩子的更新时间,暑假后再见吧,各位qwqqqqq】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