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女孩子什么的简直了 Chapter2(1)

本文又名:叶神好莱坞欢迎你。

在此声明本文欢脱逗比向,作者处女文,不擅长虐,所以本文不虐,一定ooc,看文时一时脑抽时的产物,小学生文笔。叶神未死,重生成了一个女生,不喜勿入

啊月考考完了,赶紧把两更补上,前两天窝在医院里,所以更晚了,不好意思。

下面正文——————
所以说当苏沐秋拽(?)着苏沐橙来到机场之后,看到他某位心心念念的可人儿在死命地按着手机时,他懵逼了。

所以说,我不在这些天到底他都搞了些什么名头,连手机都会用了?天才少女修修?!

苏沐秋被自个儿的思想搞得一阵恶寒,我错了,等等沐橙你怎么过去了?!

苏沐橙渐渐地靠近叶修,猛地拍了下叶修的背,“嫂子?”苏沐秋捂住了脸,完了,我药丸。

叶修的脸色可以说是变换得那叫一个精彩,从惊讶到懵逼再到皮笑肉不笑只用了短短几秒钟时间。他缓缓的抬起头来,一脸天真无邪(???)地看着苏沐橙问到,“为什么是嫂子呢?”

“不对应该是弟媳,小浔你说呢?”苏沐橙向远方的苏沐秋摇了摇手。

哦,伟大的上帝啊,你能否告诉我,今天的日本能否多死几个或少死几个日本人?(划掉)我能否活着走出机场?

苏沐秋走到叶修身边,刚想开口说一句就被叶修揪住领子拽到了自己面前,而苏沐橙则被叶修的简单犀利雷了下,哥,你找的老婆也太犀利了吧。

沐橙,叶修知道了要哭啊。

“苏沐秋,你丫的身份就这么给我破了?”叶修将头凑到苏沐秋的耳边轻声说。

“嗯,没忍住。”

“......”

“小浔知秋,你们没事?”苏沐橙看了眼两人。

“啊!沐橙姐姐好!”叶修放开苏沐秋,并向苏沐橙鞠了个躬,实则还在暗暗观察她,嗯瘦了点,人也憔悴了一点,苏沐秋这个家伙怎么搞的,连照顾人都不会。尽管心里想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依旧脸不红,心不跳地编制着谎言,顺便又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阿浔前几天答应要给我带礼物的,结果一看他样子就忘了,有点激动了,让沐橙姐见外了。”

这演技,可以有→_→,苏沐秋整了整自己被揉皱的衣服,回过头去却看见自己老妹正盯着眼前人发呆。等等,沐橙,你不要看着你嫂子发呆啊。

“叶修?”突如其来的声音却成功地让两个人全部将自己的心跳到嗓子眼,身份,要被认出来了?

叶修却也突然间有点纳闷,等等,自己和原本长的是天差地别的吧!想不通啊!叶修看向苏沐秋,却见后者的眉头紧皱,得,这货也不知道。

“沐橙?”苏沐秋拍了拍苏沐橙的肩。

“啊?哦!不好意思,你的眼睛太像一个人了。”苏沐橙抱有歉意地笑了笑。

“叶修?”

“嗯。”

原来问题是出在眼睛上吗?等等眼睛......叶修想了想自己刚开始被苏浔的容貌所惊讶的时候,好像也是因为眼睛,这......这是发现了什么套路吗?

“真是不好意思,有点看走眼了。”

“他对你重要吗?”叶修冷不丁冒出一句。

“犹如生命。”

随着苏沐橙最后一句的落下,却突然迎来了冷场。

“嘛~好了,不闹了,我先帮你们打车去了,你们俩就现在这你侬我侬吧!记得快更上哦!”苏沐橙向两人摇了摇手,向门口跑去。两个人在心里默默缓了口气,却未曾留意苏沐橙那眼中的一丝深意。

“沐秋。”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示意他把头低下来点。

“嗯?”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不知道,但不论如何,都没有退路了。”

“exm?”

“那个,我跟他们说,你回来了一定会第一时间找他们的。然后......你没有......”苏沐秋有点尴尬。

“沐秋? ^_^ ”叶修微笑着看着苏沐秋。

“怎怎么了?”苏沐秋:我怎么有种阴森的感觉。

“听说过攘外必须安内吗?我打死你个果粉。”

“你都从哪里学来的杂七杂八啊?!”

就在两人“打情骂俏”之时,苏沐橙已然到达机场门口,她回头看了一眼里面,双眉紧皱。

叶修,到底是不是你?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