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女孩子什么的简直了 番外一:任务

发现好像漏了一章啊,算了当番外吧。

本文又名:叶神好莱坞欢迎你。

在此声明本文欢脱逗比向,作者处女文,不擅长虐,所以本文不虐,一定ooc,看文时一时脑抽时的产物,小学生文笔。叶神未死,重生成了一个女生,不喜勿入
下面番外————
背景:叶修还在医院之时,那一天苏沐秋即将登上前往杭州的飞机,临别前,他回到医院和叶修做了个短暂的告别。

“所以说,沐秋大大,你到底为什么那么久都不来找我和沐橙啊?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嘎吱嘎吱。”叶修边说边咬了口苹果,看着苏沐秋的眼睛问道。“所谓的家族有那么重要吗?”

“阿修其实我......”苏沐秋在纠结,到底该不该告诉他真相。

“其实,他有任务在身,如果完不成代价就是他的命。”突如其然的,一个声音响起,虽然只听过一次,但叶修和苏沐秋绝对不会忘记的。

“程妃。”“程妃。”被对方发出同样的语句惊到,随即相互看着对方,怎么可能?!聪明如他们早已知道为何。

“看什么看,姐不就是把你们两个都填错了吗?”叶修狠狠地抽了下嘴角,果然啊。

“咳咳咳,不说了,有正事。”

“任务?”苏沐秋皱了皱眉头。

“是的,话说小秋秋你也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这次又不是你。”

小秋秋是什么鬼,叶修感觉到他自己憋笑都快憋出病了。苏沐秋无奈地看了一眼叶修,顺便摸了把叶修的头发,嗯,油了点。叶修嫌弃地拍开苏沐秋的手。

#恭喜玩家苏沐秋换得叶修的白眼一枚,请务必好好保管。

“我还在呢!算了算了,叶修,接下来你要好好听好。”

“嗯,我在听呢。”

“命格重生者:叶修,请选择是否接受任务,下列选项:
1.接受
2.被迫接受。”

“......我接受”mdzz,这选项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叶修感觉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去。

“有啊!给你选择的余地了啊!话说,我是知道命格重生者的心理想法的哦!”

累不死你。

“不会,我填错的就你们俩,叶修啊,而且我是可以自由选择对象的。咳咳咳,已确认重生者叶修接受任务,任务如下:
帮助中国国家队获得下一次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可不以队员的身份),为期:1年半,从现在开始计时。惩罚:......死亡,任务宣告完毕,走人。”

“阿修,中国队会赢的。”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勾唇笑了笑,将手中苹果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的模式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那还用说,中国队从来都是冠军。”

阳光从窗户照进,暖洋洋的。

“所以说沐秋,你的任务是什么?”

“劝服父母,加入兴欣。为期:十五年”

“......差别性待遇,等等你居然用了那么久才完成?”

“咳咳咳。”

而另一边......
“程妃。”

“潇子?”

“你为什么要动用自己的力量篡改这两人的任务,很伤灵力。”

“拜托,我休息50年就可以了,但他们等不起啊。”

“......”

“再说了,”程妃的嘴角勾出一片弧度,“我也不算吃亏。”

“?”

——小彩蛋(晚发的补偿)
当众人认为叶修是叶知秋时,一口一个小苏家的媳妇叫的十分亲热,导致叶修每次都尴尬得不要不要得,甚至因为这个原因对原·知秋所喜欢的cp(喻黄,双花,韩张等正负队长cp)是深信不疑啊,话说叶神,这真的不是报复吗?于是误会一天天加深,当众人知晓叶修就是叶修,看到苏沐秋那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他们终于知道了那些年他们犯下的蠢事,等等,叶修你这什么眼神,我和他真的是清白的!

#怎么办,自家媳妇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啊!

喻文州笑了笑,怎么办?【哔——】一顿就好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