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言

悲催大学生

【all叶】生贺段子

老叶破壳日快乐(我真的不太会写段子,就就就这样吧。话说其实我想写一篇虐文的,但总感觉在这个日子会被打░|・x・`))
————

其实吧,从小到大叶修真没几次好好过过生日,刚开始在家里时,因为是军事家庭的缘故,叶修对于生日的记忆进停留在和弟弟一起互相用言语庆生的情况,直到他离家出走被苏沐秋问及生日的时候......

"阿修,你生日什么时候啊?"苏沐秋盯着叶修,眼神中绽放着光芒。叶修回头看了一眼苏沐秋,看着他的样默默扶额。

"哟,沐秋大大这是要干什么?问我的生日?嗯?"

"我不就是想要知道嘛,阿修你说不说?!"苏沐秋那想要犯罪的爪子已随时准备对叶修的痒痒肉下手了。叶修下意识的缩了下身子。

"得得得,沐秋大大你住手。我生日5/29行了吧。"

"晚了!"苏沐秋伸向叶修,然后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小小的房间中。

在后来的生日中,由于苏家兄妹的陪伴下,叶修的生日也倒不难过。礼物?却邪算吗?苏沐秋表示。

再后来,来到了嘉世。

“小队长生日快乐!”吴雪峰,陶轩和众嘉世队员拿着蛋糕走了进来,叶修捧着泡面一脸懵逼,而沐橙拿着手机笑得一脸灿烂。

“还愣着干嘛?许愿啊!”陶轩笑着拍了下叶修的背,叶修默默的放下面,盯着眼前的数字,然后慢慢地闭上了眼。
——我愿这样的生活能保持下去。

叶修缓缓睁开了眼,吹灭了蜡烛,笑了。

而现在,叶修看着黄少天,张佳乐,孙翔一左一右一前地坐在叶修身边,然后嘴炮噼里啪啦的响着,身后的方锐笑嘻嘻地吃着自己豆腐,苏沐橙和楚云秀在那边和王杰希摆弄着喻文州亲手做的蛋糕,一边聊着什么,一边给蛋糕装饰,桌上还放着苏沐橙亲手做的彩蛋花筒。而周泽楷和喻文州则在厨房里忙活着。

叶修扶了扶额,这样啊......不也挺好的吗。一抹微笑出现在那个受万千宠爱的人的脸上,交织着幸福的滋味。

评论(2)

热度(36)